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4-000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南通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20
  • 名       称:
    南通市分局联合自律机制召开示范银行网点及直联网点工作会议
  • 文       号:
南通市分局联合自律机制召开示范银行网点及直联网点工作会议

2024年2月19日下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南通市分局联合南通地区银行外汇业务及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召开“示范银行网点及直联网点工作会议”,全市12家银行的30家网点机构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南通地区银行外汇及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秘书长单位通报了示范银行网点前期组织及建设情况、各参与示范网点的银行在配合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及存在的不足等。国际收支科、外汇管理科分别结合外汇管理重点工作对示范银行网点提具体要求。

去年9月份开始,根据机构改革的需要,为确保县域跨境金融服务业务不断、质量不减、节奏不乱,最大限度地减少机构改革对基层跨境金融服务的负面效应,南通市分局开始部署县域跨境金融服务示范网点建设工作,示范引领作用充分体现在:在党建引领方面,要筑牢政治根基,确保听党话、跟党走;在展业拓客方面,要做好穿透尽调,确保真实性、合规性;在内部风控方面,要强化精细管理,确保研判准、处置快。

下一步,南通市分局将联合南通地区自律机制着力将示范银行网点打造成南通县域跨境金融服务的坚强堡垒,充分发挥中坚力量和示范效应。

2.pn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