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3-004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5-22
  • 名       称:
    苏州市中心支局赴上海银行苏州分行开展苏州自贸区外汇政策调研活动
  • 文       号:
苏州市中心支局赴上海银行苏州分行开展苏州自贸区外汇政策调研活动

为深化外汇支持苏州自贸区发展,了解银行对苏州自贸区外汇政策的意见建议,5月9日下午,苏州市中心支局赴上海银行苏州分行开展自贸区外汇政策调研活动。上海银行总行海外业务部总经理助理、苏州分行副行长及分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参与此次交流。

调研会上,上海银行介绍了上海自贸区的发展与区域政策框架,临港新片区政策与管理的便利性,分享了上海自贸区部分优质企业案例。随后,外汇局和银行就各类非居民账户异同与优势借鉴、自贸债推动、便利化政策执行及外汇管理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此次调研通过对比讨论沪苏两地自贸区政策管理差异,为苏州自贸区政策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对未来苏州地区资本项目高水平开放推进及便利化政策推广有着重要意义。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