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3-004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无锡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5-10
  • 名       称:
    无锡市中心支局参加市政府“促进外贸稳规模优结构”主题新闻发布会
  • 文       号:
无锡市中心支局参加市政府“促进外贸稳规模优结构”主题新闻发布会

为全力推进进出口促稳提质,发挥拉动经济增长引擎的重要作用,4月28日,无锡市政府召开“促进外贸稳规模优结构”主题新闻发布会,外汇局无锡市中心支局、无锡市商务局、无锡海关、中信保无锡营业部等部门领导出席发布会。

会上,市政府新闻发言人介绍了一季度全市外贸基本情况、今年以来稳外贸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即将出台的《无锡市关于促进外贸稳规模优结构的若干政策措施》有关情况。各部门领导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中心支局副局长朱敏介绍了去年以来服务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工作的举措、成效及下阶段工作重点,强调今年将综合采用“三增一降”四项措施帮助企业更好规避汇率风险:一是组织银行机构加大力度走基层为企业“增供给”;二是创新中小微企业汇率避险产品为企业“增路径”;三是加强政府部门外贸扶持政策联动为企业“增动力”;四是推动银行机构外汇交易减费让利为企业“降成本”。

下阶段,无锡市中心支局将持续贯彻落实外贸稳规模优结构重要部署,扎实做好汇率风险管理工作,促进涉外经济稳健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