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3-003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常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5-05
  • 名       称:
    常州市中心支局联合自律机制举办“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强化活动”新能源专场宣导会
  • 文       号:
常州市中心支局联合自律机制举办“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强化活动”新能源专场宣导会

为响应常州“新能源之都”的发展战略,帮助企业应对汇率波动风险稳定生产经营,推动常州地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27日,常州市中心支局联合常州地区银行外汇业务自律机制举办“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强化活动”新能源专场宣导会。中心支局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常州地区25家新能源企业代表、常州地区自律机制成员银行代表参加了本次宣导会。

会上,自律机制秘书长单位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贸易金融部张旭总经理代表自律机制致辞建议新能源企业聚焦主业、重视管理,保持财务中性,实现稳健经营并表示常州地区自律机制将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在外汇局、商务局等部门的指导下,加强银行间协作,形成避险合力,持续开展实用性强的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辅导,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总监田宏、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芳就新能源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进行了经验分享从巩固“中性理念”、明确套保管理目标、选择合适的套保工具等方面,分享了优秀经验,为新能源企业汇率避险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