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3-001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2-20
  • 名       称:
    苏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银企融资对接应用场景试点工作座谈会
  • 文       号:
苏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银企融资对接应用场景试点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总分局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帮助中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推进跨境金融服务平台银企融资对接应用场景试点工作,2月13日,苏州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参与试点的8家银行召开银企融资对接应用场景试点工作座谈会。

会上,苏州市中心支局为银行介绍了目前跨境金融服务平台银企融资对接应用场景试点情况,包括试点的背景与目的、应用场景的主要功能等,详细布置了试点前期阶段工作安排,指导银行逐步推进试点工作。本次试点场景主要提供了企业向银行发起融资授信申请、银行接收申请授信的功能,实现通过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完成银企对接,为企业提供融资渠道。会上,各银行对试点工作提出了一些问题,外汇局与银行充分交流讨论,逐一回复。

下一步,苏州市中心支局将持续努力推进银企融资对接应用场景试点工作,充分发挥银企汇微信沟通平台,及时解决银行与企业在试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定期监测辖内平台融资授信业务情况,促进试点落实见效,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