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3-001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扬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2-16
  • 名       称:
    扬州市中心支局2023年汇率避险常态化宣传拉开帷幕
  • 文       号:
扬州市中心支局2023年汇率避险常态化宣传拉开帷幕

新春伊始,扬州市中心支局开展了一系列“走基层、送服务”汇率避险宣传活动,先后联合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南京银行、邮储银行等深入辖内小微企业、首次获得外贸经营权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

通过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订单进出口情况,银行针对企业外贸特点定制专项方案,并从汇率避险、减费让利等方面调动企业办理汇率产品积极性,获得企业好评。

本次走访企业服务活动,有效引导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切实提升了企业财务管理水平。相关企业均与银行签订了外汇衍生品办理协议,签约金额达6000万美元。下一步,中心支局将进一步做实做好外汇风险管理的分类分层宣导工作,切实提升汇率避险宣传服务的有效性。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