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3-000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南通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2-08
  • 名       称:
    “新春走基层”——南通市中心支局联合中国银行走访外贸企业
  • 文       号:
“新春走基层”——南通市中心支局联合中国银行走访外贸企业

为深入了解实体经济经营发展困难,持续加强南通地区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市场宣传,增强银行落实外汇局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的成效,让外汇政策惠及更多企业,2月3日下午,南通市中心支局走访了通州两家外贸企业。

调研组一行现场了解了创斯达科技集团(中国)有限责任公司的安防产品,实地参观了江苏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专利技术等生产经营状况。两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自身经营与融资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表达了对规避汇率波动风险的强烈需求。中心支局对企业经营发展的忧虑予以解答,引导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的理念;同时引导银行在做大做强外汇业务的同时,积极创新,坚持“一企一策”,设计针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两家企业均表示将加强与外汇局、经办银行的联系与沟通,有效打通“政策最后一公里”,及时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