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2-011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1-07
  • 名       称:
    张家港市支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 文       号:
张家港市支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为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提升外汇服务助企纾困水平,11月5日,张家港市支局联合中国银行张家港分行赴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人员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企业各生产车间、重装码头,了解企业生产布局和产能。

座谈会上,针对该企业生产周期长、回款速度慢、合同执行中以预付款保函为主等特点,结合俄乌冲突背景下,企业在手执行订单因合同买方变更导致的货款回笼结算等问题,以案例形式对企业进行风险提示和政策指导。

下一步,张家港市支局将持续畅通外汇服务供给渠道,联合银行为企业提供精准业务支持和政策辅导,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