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2-011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淮安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0-11
  • 名       称:
    淮安市中心支局联合市级自律机制召开外汇助企纾困“百日行动”工作宣导会
  • 文       号:
淮安市中心支局联合市级自律机制召开外汇助企纾困“百日行动”工作宣导会

为贯彻落实好分局“百日行动”工作要求,稳住辖区外资外贸基本盘,10月10日,淮安市中心支局联合市级自律机制召开外汇助企纾困“百日行动”工作宣导会。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全市20家外汇指定银行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共计50人参会。

首先,中心支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外汇助企纾困已取得的成效、助企纾困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百日行动”下一步工作进行重点提示。

市级自律机制秘书长单位淮安工行发出工作倡议,中行、交行等四家成员银行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大干一百天,不折不扣落实好外汇管理助企纾困各项政策举措,全力以赴助力辖区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马玉娟副行长就落实外汇助企纾困“百日行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成员单位坚决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持续有效落实好稳增长各项政策举措,全力打好稳经济大盘攻坚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