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2-006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泰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1
  • 名       称:
    泰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增便利 助外贸 惠企业”外汇便利化政策宣导会
  • 文       号:
泰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增便利 助外贸 惠企业”外汇便利化政策宣导会

6月16日,泰州市中心支局联合泰州市商务局召开“增便利 助外贸 惠企业”外汇便利化政策宣导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市区20家企业代表现场参会,全辖396家企业以线上方式参与。

泰州市中心支局顾玉清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收支科、外汇管理科分别就汇率风险管理、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进行宣讲,泰州市商务局就稳外贸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结合汇率走势,讲解推荐外汇避险产品。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重点涉外企业还交流了企业经营情况和便利化政策落地的经验做法。

 

图片2.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