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2-004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5-20
  • 名       称:
    苏州市中心支局联合有关部门举办“暖心帮企云讲座”
  • 文       号:
苏州市中心支局联合有关部门举办“暖心帮企云讲座”

为加强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推动外贸外资平稳发展,5月18日,苏州市中心支局联合苏州银保监分局、苏州市商务局举办“暖心帮企云讲座”,约450家有汇率风险管理需求的外贸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云讲座。

会上,中国银行总行全球金融市场部刘晗博士对人民币汇率进行了回顾和展望。苏州市中心支局对企业汇率风险中性管理及汇率避险扶持专项行动政策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三点提示和建议。

参会企业表示通过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当前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及汇率风险中性扶持行动的了解。下一步,苏州市中心支局将继续推动外贸外资平稳发展各项政策有效落地,引导企业加强汇率风险中性管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