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2-003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6
  • 名       称:
    张家港市支局召开“支持疫情防控·优化金融服务”银行座谈会
  • 文       号:
张家港市支局召开“支持疫情防控·优化金融服务”银行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扎实推动《通知》中加强金融服务、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的23条政策举措精准落地,4月24日,张家港市支局召集辖内6家主要外汇银行召开座谈会。

会上,6家银行共同学习了23条举措中优化外汇业务的部分,分别介绍了相关业务的办理现状、日后推动各项政策落地的具体措施或暂时无法落地的原因。各银行均表示要积极响应《通知》要求,不断研究政策,通过优化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办理,促进外贸出口平稳发展,提出了扩大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范围、应用电子审核改善收付款效率、推动中小企业运用汇率风险管理工具等具体措施,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下阶段,张家港市支局将密切关注23条举措中外汇业务的落地情况,及时了解市场主体的困难,传导最新外汇管理政策,助力港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