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1-007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徐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10-22
  • 名       称:
    徐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青少年专场宣传活动
  • 文       号:
徐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青少年专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外汇政策,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外汇素养,徐州市中心支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外汇知识主题宣传活动,聚焦青少年儿童群体,结合群体特点采取开放式、场景式、体验式等为一体的宣传手段,提升外汇政策宣传质效。

 

图片1.jpg


活动中,徐州市中心支局从人民币、美元、欧元等外币知识普及入手,带领同学们辨别了各类外币的特征、汇率兑换等知识,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吸引孩子们主动学习有关外币的知识。

 

2.jpg


此外,徐州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为同学、老师和家长介绍了外币知识,通过学习案例普及了出国留学、出境旅游学习等个人外汇便利化新政,积极引导公众通过正规渠道办理外汇业务,维护正常外汇交易秩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