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1-006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无锡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9-14
  • 名       称:
    宜兴市支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促进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见效
  • 文       号:
宜兴市支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促进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见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宜兴市支局开展了一系列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活动,着力提升了外汇政策传导服务效能,切实增强了辖区涉外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多方宣讲”扩大外汇便利化覆盖面

宜兴市支局举办重点外贸企业外汇便利化政策宣讲会,有针对性地宣讲了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优化外汇管理支持涉外业务发展等便利化政策措施,帮助涉外企业用好、用活外汇便利化政策。

 

1.jpg


“一企一策”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宜兴市支局梅伟强副局长带队走访宜兴市宇龙塑胶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宜兴市永昌轧辊有限公司、江苏兴达文具集团有限公司等10多家涉外企业,倾听企业外汇政策需求,对近期外汇管理领域的重点政策进行宣讲,并着重宣传了贸易便利化政策措施。

 

2.jpg


下阶段,宜兴市支局将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外汇为民的服务理念,加大外汇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外汇政策切实传导落地,持续提升对涉外企业的服务水平,助力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