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1-004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溧水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6-04
  • 名       称:
    溧水支局积极为企业上门送政策
  • 文       号:
溧水支局积极为企业上门送政策

为更好推动服务实体经济、提升辖区外汇管理服务质量,5月28日,溧水支局黄伟副局长一行赴含羞草(江苏)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工行溧水支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中,溧水支局就货物贸易外汇收支、资本项目支付便利化、境外投资等业务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引导银行为企业提供外汇衍生产品服务,帮助企业合理规避汇率风险。针对企业办理外汇业务遇到的实际问题,工行溧水支行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解答,同时也表示将积极与上级行沟通,争取业务权限、试点机会,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近年来,溧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等“六大试验示范区”建设快速推进,对配套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溧水支局将结合辖区实际,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上门送政策、解难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并指导银行落实相关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不断提高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