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1-003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泰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3
  • 名       称:
    讲政策推便利 办实事促成效——兴化市支局上门送政策
  • 文       号:
讲政策推便利 办实事促成效——兴化市支局上门送政策

为推动资本项目外汇收便利化政策落到实处,4月16外汇局兴化市支局联合中国银行兴化支行实地走访了泰州东锵塑膜科技有限公司、泰州亚德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泰州福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台资企业。

走访过程中,兴化市支局详细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和外债资金使用情况。在座谈环节,外汇局相关人员深入讲解资本项目外汇收便利化政策,宣传解读人民币跨境业务知识和人民币跨境融资政策,对银行落实便利化政策以及企业对政策的知晓情况开展调研。

兴化市支局深入基层、帮扶企业的积极态度和务实作风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肯定衷心感谢,三家企业纷纷表示,外汇局上门送政策、送服务,让企业进一步透了解资本项目外汇收便利化政策必将有助于提高企业的资金使用效率,降低企业的财务成本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