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1-002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6
  • 名       称:
    张家港市支局上门送知识 宣讲离岸国际贸易业务
  • 文       号:
张家港市支局上门送知识 宣讲离岸国际贸易业务

为鼓励企业适应国际贸易发展新趋势新特点,张家港市支局全面梳理离岸国际贸易外汇管理政策,于3月30日赴江苏国泰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业务模式宣讲,促进企业合规扩大国际贸易业务。

会上,张家港市支局对新型离岸国际贸易的定义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包括离岸转手买卖、全球采购、委托境外加工、境外承包工程第三国购买货物等主要模式的内涵及业务流程范例,同时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风险提示,强调了支持企业在现行外汇管理政策框架内有序发展真实、合法新型国际贸易的管理原则。

企业负责人表示,张家港市支局上门送外汇知识,现场进行政策培训,对企业吃透用足外汇管理政策、把牢稳外汇风险底线,起到了关键作用,让企业进一步明确了站位,增强信心,希望外管部门能够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张家港市支局将持续关注辖内相关主体业务诉求,积极主动做好外汇管理与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推动辖区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