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1-002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扬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9
  • 名       称:
    扬州市中心支局开展“财务中性理念”宣传培训活动
  • 文       号:
扬州市中心支局开展“财务中性理念”宣传培训活动

为引导企业适应汇率双向波动的市场环境,逐步建立健全汇率风险管理机制,扬州地区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秘书处自2月初开始在全市开展“企业财务中性理念”宣传培训活动。受自律机制秘书处邀请,外汇局扬州市中心支于3月12日对银行宣传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各银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员从为何引导、如何引导企业树立财务中性理念、如何帮助企业提高汇率风险管理水平三方面进行了解读,便于宣传人员更有针对性、更有成效地向企业财务人员进行宣传。随后,主讲人结合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外汇产品,讲解了外经贸企业汇率避险产品类型,并结合应用场景回复了参训人员的提问。

培训受到了银行的一致好评,提高了银行宣传人员的外汇汇率避险知识,宣传人员融会贯通后,有利于提升后续向企业进行宣传的能力和水平,助推市场主体合理规避汇率风险。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