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0-005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12-11
  • 名       称:
    苏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提技能·优服务·促发展”外汇管理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 文       号:
苏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提技能·优服务·促发展”外汇管理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为贯彻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要求,提升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落实外汇管理政策能力水平,由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工会委员会联合主办,苏州地区银行外汇业务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承办的苏州市“提技能·优服务·促发展”外汇管理业务技能竞赛于12月5日圆满落下帷幕。

竞赛共分为个人赛初选和团体总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54家自律机制代表队的27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中,各位选手在赛场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王珏等21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农业银行苏州分行荣获团体一等奖,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和苏州银行获得团体二等奖,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和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获得团体三等奖。

苏州市中心支局在竞赛总结发言中要求各银行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金融劳动者凝心聚力、勇于突破,全面展现新时代苏州金融行业的新作为。一是坚持政治引领,争做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领航员;二是坚持服务实体,争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军;三是坚持锤炼本领,争做建设高素质劳动者大军的排头兵。

下一步苏州市中心支局将指导银行自律机制开展形式丰富的自律活动,引领银行机构从业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技能为全市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外汇服务。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