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0-005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泰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11-02
  • 名       称:
    姜堰市支局联合地方商务局举办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姜堰市支局联合地方商务局举办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宣讲会

为深入推进外汇管理政策宣传,帮助企业和银行更好的理解外汇管理政策,10月30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姜堰市支局联合区商务局成功举办了“2020年姜堰区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宣讲会”,姜堰区50家涉汇企业、10家外汇指定银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姜堰市支局从贸易投资便利化、支持涉外企业发展的角度,介绍了当前形势下央行、外汇局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企业稳健经营的政策措施,同时重点介绍了经常项目外汇业务相关政策,现场讲解网上办理业务的流程和优势,宣讲贸易便利化措施,鼓励企业多参与便利化试点,享受政策红利。

本次宣讲会还邀请了专家为企业讲解汇率走势,帮助企业拓宽经营思路,突破外贸和资金运营的传统模式,探索国际结算的新路径、新方式。

下一步,姜堰市支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及银行的深度合作,深入开展“外汇服务银企行”系列活动,确保外汇政策切实传导落地,持续提升对涉外企业的金融综合服务水平,助力当地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