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0-003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8-31
  • 名       称:
    昆山市支局开展“外汇政策云培训”宣讲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
  • 文       号:
昆山市支局开展“外汇政策云培训”宣讲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

为更好地帮助辖内银行及时了解掌握最新外汇政策,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升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和服务的落地效果,昆山市支局积极筹划,8月26日以腾讯视频直播这一新颖的方式,举办了一场“外汇政策云培训”,辖内33家外汇指定银行共78人在线参加政策培训。

“外汇政策云培训”首先以“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新政解读”开场,支局业务人员对参与企业的条件、资金的使用、在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与答疑。在之后的“货物贸易便利化政策解读”中,支局业务人员对货物贸易便利化政策进一步梳理。最后邀请混山农行对便利化政策的落实情况做了案例分享。培训内容丰富、讲解深刻,受到银行外汇工作人员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在疫情期间昆山市支局因势而为打破传统的线下培训模式,通过云培训把外汇政策“送上门”、“讲明白”,实时共享屏幕,生动地交流演示,让银行“知政策”、“懂合规”,切实把外汇政策红利最大限度地转化为企业的发展红利。下一步,昆山市支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在上级局的指导下,向银行和企业宣传政策、了解诉求、解决问题,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