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0-003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09
  • 名       称:
    加强外汇新政宣传 确保外汇便利化措施有效落地 溧水支局举办外汇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加强外汇新政宣传 确保外汇便利化措施有效落地 溧水支局举办外汇政策宣讲会

落实总行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要求,进一步推进外汇便利化新政策在辖区贯彻落实,7月7日下午,溧水支局开展“外汇服务银企行”活动,本次活动联合区商务局、区金融监管局共同举办,以“汇聚金融能量 护航‘六稳’‘六保’ 商务企业专场银企对接”为主题,区商务局、区金融监管局、中信保江苏分公司南京营业部、外汇局溧水支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辖区11家银行、25家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

会上,支局对今年以来出台的关于建立外汇政策绿色通道、优化外汇管理支持涉外业务发展、支持贸易新业态发展等一系列政策和便利化措施进行了宣传和解读,宣讲注重政策改革变迁的连续性,对比改革前后的区别,使企业真正了解到便利化措施传递出的改革理念,以及外汇局在完善外汇服务方式、便利相关外汇业务办理方面的具体举措。活动现场,企业代表就便利化政策和具体业务办理中的问题,与外管、商务、银行积极沟通交流,“银企行”活动效果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银企行”活动旨在推动总分局各项决策部署的深入落实,进一步了解外贸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了解市场主体对便利化的政策诉求,为做好政策反馈,优化外汇管理提供思路。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