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0-003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常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6-10
  • 名       称:
    常州市中心支局开展深入银企送政策活动
  • 文       号:
常州市中心支局开展深入银企送政策活动

为更好地宣传外汇政策、加强市场主体沟通,6月5日下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常州市中心支局深入市场一线与银企面对面,开展了以“银企服务我先行,畅联世界我助力”为主题的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4个环节组成,以不同形式增强外汇局与银企间的互动与了解:

一是“扫一扫”,政策动态早知道。参与活动的企业现场积极通过扫二维码的方式关注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并表示通过该公众号能及时地了解外汇局法律法规和最新政策动态,更加便利、合规地办理外汇业务。

二是“谈一谈”,外汇形势细倾听。活动中,企业全面深入地讲解了近期生产经营及涉外业务情况,为外汇局常州中支及时摸清市场一线情况、掌握外汇形势变化输送了鲜活详实的素材,也为向上反馈地区实情、服务政策决策提供了有效信息支撑。

三是“送一送”,汇编政策馈银企。为了更好地进行政策宣导,外汇局常州中支特别精选汇编了外汇政策集锦,赠送给参与活动的所有银企,帮助市场主体快速了解最新政策导向,积极利用好政策实现自身稳健发展。

四是“解一解”,疑难困惑予指点。针对企业提出的生产经营中与外汇相关的疑难与困惑,外汇局常州中支一一给予了详尽的政策讲解与建议,真正将面对面的精准服务送达涉外企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外汇局常州中支进一步扩大了政策宣讲覆盖面,加深了与银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接地气、有针对地为银企送政策、解难题,既践行了外汇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也坚守了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原则,积极助力地区外汇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113.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