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0-003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6-03
  • 名       称:
    张家港市支局依托“腾讯会议”开展外汇管理政策系列培训活动
  • 文       号:
张家港市支局依托“腾讯会议”开展外汇管理政策系列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外汇管理政策知晓面,推动涉外主体了解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享受外汇管理改革红利,促进实体经济发展,5月29日,张家港市支局依托腾讯会议针对贸易信贷未报告企业举办了首次线上专题政策培训活动。

张家港市支局在非现场监测核查中,精准定位疑似贸易信贷未报告企业,为辅导企业及时准确报送贸易信贷报告,特开展此次专题培训活动。活动中,张家港市支局详细介绍了当前货物贸易外汇管理的政策框架、贸易信贷报告改革后的基本要求以及通过数字外管平台办理批量报告的操作规范,告知企业应逐步规范内部管理,向优质企业的标准靠拢,以享受更多便利化政策。

下一步,张家港支局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系列政策培训宣讲活动,面向新办企业普及基本政策,面向重点企业开展定向培训,面向外汇银行开展政策宣传、促进政策落地。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