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0-002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无锡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5-06
  • 名       称:
    无锡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外汇改革推进座谈会
  • 文       号:
无锡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外汇改革推进座谈会

为进一步促进贸易投融资便利化,有序推进经常项目、资本项目各项外汇管理改革便利化试点工作。4月29日,无锡市中心支局根据有关工作部署,召集辖内部分外汇指定银行召开外汇改革推进座谈会。中心支局朱敏副局长、经常项目科、资本项目科相关人员;部分银行分管国际业务的副行长以及国际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支局经常项目科、资本项目科负责人对2019年以来的外汇便利化改革措施进行了解读,围绕为什么要改革、改革的作用和如何执行到位向各参会银行宣导。随后,江苏银行无锡分行、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作为首批贸易收支便利化试点银行代表做交流,分享了试点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朱敏副局长对2020年外汇改革工作做重点提示,并围绕未来外汇管理改革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和金融改革环境,做好持续应对挑战的准备;二是明确当下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主要工作任务,有步骤地实现改革目标;三是高度关注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鼓励在优化管理方式、提升经营能力等方面积极探索。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