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0-000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1-09
  • 名       称:
    张家港支局召开贸易便利化政策培训会
  • 文       号:
张家港支局召开贸易便利化政策培训会

为落实促进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12条措施,1月8日,张家港市支局举办贸易便利化政策培训会,辖内50余家大中型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张家港支局介绍了目前货物贸易外汇管理的基本框架,详细阐释了近期出台的贸易便利化政策,针对1月1日正式完成系统升级的企业贸易信贷、贸易融资等业务报告的操作规范进行了详尽说明,明确告知企业相关报告不再受进出口或收付汇业务实际发生之日起30天内的时间限制,对新增的批量导入功能进行了演示说明,同时提示企业注意贸易信贷报告的准确性、及时性及合理性。

通过培训,强化了企业对便利化政策的理解,助力便利化政策落地,同时帮助企业树立起越合规越便利的理念,创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