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0-000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扬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12-27
  • 名       称:
    仪征支局组织外汇管理政策“冬训”
  • 文       号:
仪征支局组织外汇管理政策“冬训”

为提升银行、企业对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最新外汇管理政策的理解,仪征市支局12月21日组织开展外汇管理政策“冬训”,辖内银行、企业约110人参训。

为组织好此次培训,仪征市支局认真研读、梳理总局出台的最新政策法规,汇总成册,在培训前印发给银行,并推送电子版到各银行,委托其将纸质和电子版培训资料发送给开户企业。

培训会上,扬州市中心支局围绕总局刚出台的贸易投资便利化12条政策,解读了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政策,介绍了具体业务操作流程,通报了近两年来辖内发现并处罚的典型外汇违规案例。同时结合最新上线的管理系统解读了服务贸易外汇管理政策,演示了《电子税务备案表》业务操作流程,并通报了当前个人外汇管理政策精神,介绍了外汇局核查处理个人外汇违规案例的方法,得到与会银行、企业的好评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