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7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苏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9-27
  • 名       称:
    苏州市中心支局召集部分银行研讨外汇管理便利化需求
  • 文       号:
苏州市中心支局召集部分银行研讨外汇管理便利化需求

为了解银行对当前外汇形势的研判,听取银行对改进外汇管理工作的建议,进一步促进跨境投融资便利化。9月25日下午苏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重点银行座谈会,大国有银行、2家股份制银行和2家外资银行的分管行长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银行分析了2019年1-8月的外汇收支形势,并对外汇管理改革需求及外汇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中心支局有关部门现场解答了有关业务问题,并介绍了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外汇管理政策的有关情况。

最后,苏州市中心支局银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着力强化合规审慎经营意识,确保真实合规的跨境贸易和投资不受影响二是加强政策学习,深刻理解外汇形势的变化和宏观政策,加强市场宣传和教育,引导企业树立“财务中性”意识三是切实推进外汇管理改革和便利化措施有效落地积极参与各项改革试点工作,努力扩大改革措施的红利释放。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