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3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泰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6-19
  • 名       称:
    泰兴支局成功举办外汇管理政策暨汇率避险操作培训
  • 文       号:
泰兴支局成功举办外汇管理政策暨汇率避险操作培训

为提高对市场主体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6月13日,泰兴支局联合泰兴市商务局成功举办外汇管理政策暨汇率避险培训,泰兴辖内部分重点涉外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2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南京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建设银行总行213人才工程骨干人才周长富博士现场授课,周博士以经济形势分析及避险策略为题,以中美贸易摩擦最新情况分析开篇,紧扣涉汇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对当前的国际形势及企业汇兑避险策略进行深入分析,并对企业防范汇率风险提出了建议和操作路径。中国银行泰兴支行、农业银行泰兴支行也结合自身优势产品,指导企业通过银行衍生产品规避汇率风险。

培训会上,泰兴支局还向参会企业发放外汇局成立40周年宣传资料,宣传改革开放以来外汇管理改革取得的成效,展示外汇管理支持涉外经济发展的良好形象。参会企业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好的理解了当前的外汇形势和外汇管理政策,有助于企业树立风险中性意识,合理规避汇率风险。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