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3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常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5-28
  • 名       称:
    常州市中心支局指导开展“外汇智斗星”大赛
  • 文       号:
常州市中心支局指导开展“外汇智斗星”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外汇业务宣传力度,深化与市场主体的沟通交流,外汇局常州指导中行常州分行、贸促会常州市支会举办中行贸促杯“外汇智斗星”大赛通过“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分为在线测评和现场比赛两大阶段。

线上测评阶段主要通过微信公众号、常州中吴网、中行培训平台开展外汇业务知识竞答,参与人数达17310人,常州中吴网页面浏览量超过10万。现场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评委问答等环节,通过团队亮相、红包摇一摇、智囊团援助等方式,增强场上场下互动,达到了全场共学、人人参与的效果

本次大赛自4月25日启动以来便获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常州电视台、常州中吴网和常州化龙巷等本地新闻媒体均进行了相关报道拉近了外汇局与市场主体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双方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助力常州企业以外汇管理专业知识应对复杂的国际形势。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