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3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扬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5-20
  • 名       称:
    扬州市中心支局召开银行座谈会
  • 文       号:
扬州市中心支局召开银行座谈会

为宣讲外汇管理政策,听取银行对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合理引导市场预期,5月10日上午,扬州市中心支局召开辖内银行座谈会。中心支局负责人、各银行分管国际业务的领导及业务骨干共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银行交流了落实贸易投资便利化措施、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中对外汇管理政策的新需求,银行执行外汇管理政策的问题及困惑,以及改进外汇管理工作的建议等情况,中心支局回应了银行对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个人外汇管理、资本金结汇等政策执行中问题

扬州市中心支局要求各银行密切关注中美贸易摩擦进展及其影响围绕支持实体经济做大外汇业务、严格遵守外汇管理法规,并表示今后将采取多种方式,主动加强与银行的沟通联系,提升外汇管理工作成效。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