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2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常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4-18
  • 名       称:
    常州中支组织开展“三走近”宣传活动
  • 文       号:
常州中支组织开展“三走近”宣传活动

近期,外汇局常州紧贴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了“三走近”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外汇管理改革成果,充分展示外汇局良好社会形象。

一是走近窗口,展示改革风采常州中支广泛搜集、悉心梳理,精心制作了外汇管理改革成果系列宣传展板,通过“历史回眸-服务实体经济-经常项目改革-资本项目改革”4个版块、近30张珍贵的史料图片及照片,生动地展示了外汇管理改革40年历程中本地区外汇业务的历史变迁及外汇管理的努力与成效。

二是走近群众,宣讲政策知识常州中支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契机,组织辖区支局开展“远离非法外汇交易 共创和谐金融环境”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散发外汇业务宣传册、讲解外汇政策知识、宣讲典型违规案例等方式有效扩大个人外汇业务宣传覆盖面。

三是走近企业,服务实体发展常州中支秉持加强市场沟通协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外汇管理作风。一方面,畅通渠道,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市场主体的沟通。广泛召集辖区重点涉外企业开展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听取企业诉求,针对普遍关注的问题现场给予专业解答。另一方面,加强调研走访,深入企业送政策、摸情况。通过走访涉外企业,传达解析外汇政策,贴身开展业务辅导,了解政策执行落实情况及企业实际经营状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