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1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南通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3-20
  • 名       称:
    南通市中心支局召开2019年一季度涉外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南通市中心支局召开2019年一季度涉外企业座谈会

2019年3月7日,南通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9年一季度重点涉外企业座谈会。全市12家重点涉外企业的财务负责人,中心支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中心支局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各参会重点涉外企业汇报了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人民币汇率走势的预期、融资意愿的变化、外资企业利润汇出的计划以及对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应对措施及后续进展开展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南通市中心支局详细解答了企业提出的业务问题,并积极回应企业的诉求,以案例形式引导企业树立正确的汇率风险意识和财务“中性”理念,指导企业正确认识汇率避险工具的作用,对汇率敞口适度套保,规避汇率风险。

图片2.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