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1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3-15
  • 名       称:
    江苏省外汇局制作展板,大力宣传外汇管理改革成果
  • 文       号:
江苏省外汇局制作展板,大力宣传外汇管理改革成果

为庆祝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江苏省分局精心制作外汇管理改革成果宣传展板,积极宣传外汇管理政策及改革成效,展示外汇管理支持改革开放的良好形象。2019年3月1日起,成果展在分局主楼大厅和行政服务大厅分别展出,面向内部人员和市场主体进行宣传。

成果宣传展围绕着支持全国开放重点区域发展、推进外汇管理重点领域改革、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加强与涉汇主体沟通四个主题,以图片和文字集中展出江苏省分局在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大力支持涉外经济发展、维护良好外汇市场秩序、促进合规审慎经营等方面的成果和努力。

同时,江苏辖内各中心支局以宣传展板为基础,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宣传效果。其中,盐城市中心支局在《盐阜大众报》刊发专版宣传文章,与宣传展板形成良好互动;无锡市中心支局利用灯箱优势,进一步提升展报关注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