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1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镇江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3-11
  • 名       称:
    镇江市中心支局联合市发改委召开外向型经济融资合作推进会
  • 文       号:
镇江市中心支局联合市发改委召开外向型经济融资合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贸易、投融资便利化水平,促进镇江市涉外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5日,国家外汇管理局镇江市中心支局联合市发改委召开“镇江市外向型经济融资合作推进会”。镇江市中心支局、发改委、商务局及涉外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江市中心支局负责人回顾了2018年镇江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外向型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对今年银行支持涉外企业健康发展,解决“融资难,融资贵”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镇江辖内13家银行与涉外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90亿元,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兴业银行镇江分行、江苏交通工程公司、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共同表示要以此次融资合作推进会为契机,加快深化改革,加强银企合作,共同推动镇江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