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0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盐城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1-16
  • 名       称:
    盐城中心支局举办银行自律机制成员业务知识竞赛
  • 文       号:
盐城中心支局举办银行自律机制成员业务知识竞赛

为促进成员单位规范展业,不断提高政策执行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期,在盐城市中心支局组织推动下,盐城地区外汇业务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成功举办首届自律成员业务知识竞赛。

为保证本次比赛顺利开展,自律机制专门成立了学习培训小组,组织成员单位建立学习考试题库,并及时发送到各成员单位,要求其认真组织学习。23家自律机制成员单位全部参加比赛,单位业务部门负责人积极参与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农业银行盐城分行、中国银行盐城分行和大丰农村商业银行等8家单位获胜通过比赛,各成员单位一致认为,以赛促学,既提高了辖内外汇从业人员政策业务水平,也提升了外汇从业人员规范展业的自律意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