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9-000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南通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1-07
  • 名       称:
    南通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8年银行执行外汇管理政策考核情况通报会
  • 文       号:
南通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8年银行执行外汇管理政策考核情况通报会

为进一步强化银行外汇政策的贯彻执行,近期,南通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银行执行外汇政策考核情况通报会。辖内银行分管外汇业务的行领导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银行执行外汇政策考核情况,通报了各银行执行外汇管理政策中的存在问题,分析了辖区当前外汇形势,并对2019年银行执行外汇管理政策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外汇政策学习,强化政策理解;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外汇管理政策取向,引导客户减少顺周期行为;三是各行要全面自查,结合考核扣分情况做好整改;四是要求各行加强对外汇局工作人员监督,协助外汇局做好党风廉政工作。

中心支局相关岗位人员对相关业务及涉及的政策进行了重点提示,提醒银行加强真实性、合理性审核,避免踩底线、碰红线,加强与外汇局配合,切实履行外汇政策执行义务,提升外汇政策执行水平。同时,各行要认真贯彻“放管服”要求,加强外汇政策服务,做好解释引导工作。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