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18-004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1-26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召开 2018年四季度银行座谈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召开 2018年四季度银行座谈会

2018年11月23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在南京召开四季度银行座谈会。分局分管领导、各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南京地区6家银行分管行长及国际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家银行围绕当前外汇形势,就外汇业务经营情况、践行自律展业要求、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举措,以及对外汇管理的建议和政策诉求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张奎副行长和分局各处主要负责人就银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张奎副行长强调银行座谈会是加强与市场沟通的重要手段,有利于启发和修正监管部门的思维,动态调整完善外汇管理工作。同时,张奎副行长还强调,提升跨境贸易和投资便利化水平、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是外汇局一贯的宗旨,外汇局将根据国内经济的发展,着力推进外汇管理改革,增加外汇市场有效供给,满足市场主体合理的用汇需求。各银行也要加强自律展业,审慎开展业务经营,共同建立和维护健康的外汇市场环境。

全景.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