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2-00224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0-28
  • 名       称:
    外汇局安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安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学习二十大精神,发扬和传承建党精神,10月28日,外汇管理局安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学了《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全文内容。有的党员同志表示要强化思想认识,围绕二十大报告做好本职工作,领悟二十大精神新内涵,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要积极回顾并总结今年外汇工作,为推动下一年外汇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基础。有的党员同志表示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长期重点工作,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外汇管理工作全过程,落实落细外汇助企纾困各项工作措施。还有的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践行外汇为民初心,做好为企服务工作,推进外汇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述、新部署、新要求。每位党员具有了强烈的学习意识,认识到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实现外在行动与内在思想的统一,才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新的形势,及时敏感的捕捉外汇市场形势变化带来的影响,提前谋划、提早行动,秉承为企服务、为民服务的理念,帮助企业化解风险、渡过难关,为安阳地区涉外经济发展提供支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