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1-0001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30
  • 名       称:
    庞贞燕巡视员赴周口市中心支行开展外汇普惠供给和精准特色服务督导调研
  • 文       号:
庞贞燕巡视员赴周口市中心支行开展外汇普惠供给和精准特色服务督导调研

12月24日,庞贞燕巡视员赴周口市中心支开展外汇普惠供给和精准特色服务督导调研,经常项目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上午,庞贞燕巡视员一行深入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订单与融资情况、汇率波动应对措施,以及周口市中心支局和外汇银行帮扶情况等。随后,前往周口中心港区,参观港口码头建设,重点调研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情况,要求地方外汇局做好相关对接服务工作。

下午,庞贞燕巡视员在周口市中心支行,听取了该行外汇普惠供给和精准特色服务活动情况,以及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周口分行及三家企业有关工作情况介绍汇报;对周口市中心支行有关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我省外汇普惠供给与精准特色服务活动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希望周口市中心支行和辖内银行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继续为企业提供便利化和精准特色服务。最后,庞贞燕巡视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外汇局应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加大对外汇银行和涉外企业的政策传导,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化服务,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二是外汇银行要及时掌握、传导外汇便利化政策,结合企业需求开展产品创新、提升服务水平,让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三是希望企业多向外汇局反映具体业务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同时要进一步树立财务中性的理念,积极采取适当措施避免汇率风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