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0-0012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1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组织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座谈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组织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部署,深入了解外汇管理各项改革举措在我省的落地情况,9月14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组织召开河南省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座谈会。王深德副行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货币信贷管理处、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资本项目管理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4家中心支局和辖区12家涉外企业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讲述其在经常项目电子单证审核、跨境公司资金池、一次性外债登记等方面享受到的便利与实惠,同时就差额结汇、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跨境人民币结算、政策宣讲等提出问题与建议。各处室认真听取企业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由业务骨干给予现场解答和事后协调处理。

王深德副行长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形势,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将继续统筹平衡好推改革和防风险的关系,以更便利的政策、更有力的举措、更贴心的服务、更高效的监管,为企业提供坚强的后盾。希望各企业主动加强外汇政策的学习掌握,树牢合法经营和财务中性的意识,依法合规办理各项外汇业务,用足用好用活各项外汇便利化措施;主动加强与外汇局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政策执行时的问题,反映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工作建议和政策需求,汇企携手助推河南涉外经济发展和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