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0-0011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29
  • 名       称:
    庞贞燕巡视员带队调研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外汇精准服务
  • 文       号:
庞贞燕巡视员带队调研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外汇精准服务

2020728日上午,庞贞燕巡视员带队赴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外汇精准服务调研。围绕自贸区建设,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稳外资稳外贸政策落实情况,企业金融外汇政策需求,企业发展状况、融资情况等进行座谈交流,并赴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河南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等3家银行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郑州片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发展状况,提出了郑州片区目前发展过程中的外汇创新政策建议。4家企业代表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提出了金融产品和服务方面的需求。3家银行代表针对企业提出问题逐一进行现场回应。

最后,庞贞燕巡视员要求自贸区金融服务体系各方:一是要积极推动创新,支持自贸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便利的金融服务;二是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建立重点企业联系人制度,形成服务企业的常态化机制加强政策宣传培训,及时为企业解决经营中的外汇问题;三是监管部门和银行积极协调配合,鼓励市场主体利用货币、外汇、财税等多种支持政策,降低经营成本,稳定经营规模,尽快恢复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