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0-00004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1-02
  • 名       称:
    庞贞燕巡视员到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开展调研
  • 文       号:
庞贞燕巡视员到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开展调研

        12月25日,庞贞燕巡视员到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调研外汇管理政策落实情况。

    庞贞燕巡视员先后走访了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深入车间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跨境结算及企业收付汇情况、中小微企业外汇服务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及银行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庞贞燕巡视员指出,外汇管理部门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定不移地推进贸易投资便利化,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在实际工作中将更加注意收集银企建议,构建银行、企业同外汇管理部门顺畅的沟通机制;洛阳片区应发挥好自贸区、自创区、高新区“三区融合”的优势,用足、用好外汇金融政策,在推进外汇精准服务方面先行先试,争取为河南省金融创新发展趟出路子、做出成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