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9-00218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1-05
  • 名       称:
    外汇局鹤壁市中心支局召开外贸企业银企对接会
  • 文       号:
外汇局鹤壁市中心支局召开外贸企业银企对接会

10月25日,外汇局鹤壁市中心支局牵头辖区7家银行召开外贸企业银企对接会,鹤壁市淇县16家主要进出口企业参加对接活动,王保庆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鹤壁市中心支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稳外资、稳外贸工作总体部署把“稳外资、稳外贸”作为《重点企业联系服务机制》的重要内容。在银行、企业充分沟通的基础上,银行与6家帮扶企业进行了对接,计划新增授信额度4510万。同时,鼓励各银行与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在信贷支持、跨境结算、汇率避险等方面持续提供支持。

  做好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是鹤壁外汇局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行动,也是不断落实简政放权、提升履职能力的有力抓手。接下来,将按照重点企业联系服务机制,继续支持辖区实体经济发展:一是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中心,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为企业外汇收支、汇率避险、贸易融资提供持续支持;二是以调查研究为抓手,及时发现、反映制约涉外经济发展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不断提升高水平履职能力;三是牢守风险底线,在不断推动贸易投资便利化的同时,对虚假贸易和投融资等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防范违规跨境资金流动风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