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9-00185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8-26
  • 名       称: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开展境外投资专题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开展境外投资专题调研

8月21日-22日,外汇局河南省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负责人一行前往焦作市中心支局辖区企业,就境外投资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与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围绕境外投资企业发展、收益来源、主要融资渠道及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等情况进行交流沟通,并就外汇政策指导和服务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人员表示:一是外汇局大力支持企业依法合规的境外投资项目,会一如既往地提供好政策服务;二是提醒企业在参与海外竞争中注意防范经营和汇兑风险,特别是要及早做好中美贸易摩擦的应对措施;三是强化沟通联络,不但促进外汇局做好政策宣讲和服务工作,也有利于及时了解掌握全省情况,进一步提高监管效率和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