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9-00141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7-15
  • 名       称:
    信阳市中心支局与银行开展面对面座谈会
  • 文       号:
信阳市中心支局与银行开展面对面座谈会

    2019年7月4日,信阳市中心支局组织了与银行的面对面座谈会,建行河南省分行国际业务部及建行信阳分行外汇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建设银行介绍了支持当地涉外经济发展的相关措施及计划,就即将推出的支持小微出口企业相关信贷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在支持县域涉外企业短期融资业务方面取得外汇局政策支持。双方就推进信阳辖区涉外经济发展措施交流了看法,并为下一步助推“建行信阳分行服务县域小微企业洽谈会”进行了对接。信阳市中心支局对建行创新金融产品,拓展外汇业务,服务涉外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予以了肯定,表示信阳市中心支局始终秉承“寓管理于服务”的工作理念,坚持不懈地推动辖区涉外实体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