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9-00138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4
  • 名       称: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开展企业调研及政策宣讲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开展企业调研及政策宣讲活动

为积极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深入了解企业诉求,有效释放《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规定》(汇发20197号文)政策红利,扎实推进跨境贸易和投融资自由化便利化,外汇局河南省分局资本项目管理成立调研组,到济源、焦作对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和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及相关政策宣讲活动。

    调研组现场召开了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政策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开展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情况的介绍和意见建议,对企业业务需求和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讲解了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政策的要点与变化,解读了新政策出台的背景和该政策对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新政策执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鼓励企业积极利用新政策,降低融资成本。调研组和企业代表就如何开展境外外汇资金境内归集、境内外汇资金集中管理、外债和对外放款额度集中调配等业务展开了热烈讨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