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9-00087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4-29
  • 名       称:
    外汇局信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信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

2019年4月17日,为解决企业涉汇需求,切实服务辖区实体经济,外汇局信阳市中心支局组织人行新县支行、工商银行信阳分行、某制药公司,召开“五位一体联系人”银企座谈会,就企业提出境外投资过程中的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

   经过摆政策、讲形势、聊详情、释疑问、找药方等一系列开诚布公地讨论研究,会议促成银企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为下一步企业顺利向境外子公司支付相关费用铺平了道路。外汇管理部门通过“五位一体联系人制度”促进银企对接,针对性地解决了辖区小微民营企业涉外金融需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