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9-00077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4-23
  • 名       称: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文       号: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4月19日,河南省分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和总局各专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省外汇管理各专业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朱培玉副局长在郑州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培玉副局长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全国及我省涉外收支形势,提出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六项要求:一是要提高大局意识,紧扣宏观大势开展工作;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作为支持企业发展;三是调整管理重点,防范化解外汇市场风险;四是深入调查研究,为外汇管理决策提供参考;五是加强统筹协作,提高内部管理效率;六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资本项目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各自对口司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工作重点。许昌、南阳、洛阳、漯河市中心支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