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9-00076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4-19
  • 名       称: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朱培玉副局长到洛阳市中心支局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朱培玉副局长到洛阳市中心支局调研

4月17日,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副局长朱培玉到洛阳市中心支局调研。朱培玉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洛阳市中心支局2019年工作思路、一季度党建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现场解答了洛阳市中心支局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

  朱培玉副局长对洛阳市中心支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处理好基层外汇局党建与业务发展的关系,强化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党建与业务充分融合发展。二是处理好从严管理与人文关怀的关系,对内部员工,既严管也厚爱,不断增强集体意识和团队荣誉感;对市场主体,寓管理于服务,不断提升监管服务水平。三是处理好创先争优与安全和谐的关系,要跳起来摘桃子,营造良好氛围,激发工作激情与干劲。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